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沉的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哺育我們成長。母親的愛是親切的、溫暖的,而父親的愛則是深沉的。現在大家來看一下我的父親吧!我的父親很愛這個家,為這個家操勞。他的白頭髮已經很多了,讓我們很心疼。

  我的父親很愛我,但是他並不善於表達。有一次,我高燒了,媽媽陪在我身邊,而爸爸只是出去買了一些葯,就不管了。媽媽生氣極了,指着爸爸就罵,可爸爸卻理都不理。在我睡的時候,一雙厚實的手替我蓋緊了被子。摸了摸我的頭,便姍姍而去了。當時我雖然睡著了,但是依然能感覺出來,所以那時我便醒了,睜開眼睛一看,是爸爸!爸爸的舉動讓我十分感動,以往我受傷或生病了,爸爸只是簡單的說幾句。這個舉動讓我明白了,父親其實是愛我的,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和朋友們,他們都感動了,是父愛打動了我們所有人,是父親那深沉的愛感動了所有人。現在我想到這件事,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我的爸爸我愛你,感謝你無私的愛,感謝你哺育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