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就在我耳邊說:“瑤瑤!快起床!外面在下雪!”我聽了,揉着惺忪的眼睛來到窗前:啊!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有的地方都百了!我迅速穿上衣服,吃完了早飯,背着書包向學校跑去。 

  一路上,小雪花親熱得吻着我的臉旁,讓我覺得涼涼的。來到學校,松樹上早已覆蓋上了銀白色的雪。放眼一望,周圍成了雪的世界。大地在冬姑娘的關懷下,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真舒服哇! 

  上課了,外面的雪越來越大,這雨中還夾了小冰顆粒,“沙、沙”地響着。大雪好似無數朵潔白的梨花,慢慢地落了下來。那些雪,一朵朵,一簇簇,像那飛舞地蝴蝶,像小鴿子潔白的羽毛,像仙女灑落的花瓣…… 

  這雪,由小變大,又由大變小。它們似煙,似霧非霧,為我們掛起了一個白茫茫的雪帘子。透過它,外面的世界格外美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雪裡,在人們愛雪的心窩裡……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