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冬姐姐帶着雪妹妹來到了天空。雪妹妹悄悄地從天上飄下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發現窗子上多了一樣特別的東西—冰花,它如樹枝,如大海。當我從窗子上拿下一塊冰花時,我看到了大自然另一幅傑作-雪。道路上、屋頂上、田野里和樹枝上。雪把外面的世界裝點成了雪白色,雪給大地鋪上一件雪白色的大衣。我被這大雪吸引住了,不禁走出了溫暖的屋子。當我試着接一片雪花時,它落到手上,還沒看清,就化成了水。在大雪中,大樹不再感到寒冷;歲寒三友在這場大雪中更加挺拔。 

  這場大雪還成全了一群小朋友,他們盡情地在雪地里奔跑,雖然有時會摔個“狗啃泥”但他們總是拍拍身上的雪,繼續跑。打雪仗的小朋友雖然變成了“雪人”但從他們那燦爛的笑臉上,會發現他們依然很開心。 

  這場大雪的到來,意味着充滿希望的新一年也隨之而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