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草木之花多五齣,獨有雪花多六齣”,“白雪紛紛何所以,未若棉絮因風起”。古今中外,人們用了多少千古佳句讚美雪!它,聖潔無暇,它,就是雪。

  在隆冬時節,因為天氣寒冷,寒風刺骨,所以大多數人都不大願意出門,只有公路兩旁的松樹,仍然十分蒼翠,與寒冬叫勁。冬天裡平日熱鬧的大街小巷如今變得死寂一般……

  “呼呼呼——”,北風突然從一個溫順可愛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四處亂竄的急噪年輕人,把樹枝吹得四處亂搖,這時,我不禁響起了“東風似虎狂,書齋皆掩窗。”,“整日呼呼響,與雀盡潛藏。”,果然與此時景色大致……不知何時,幾個雪花飄飄悠悠地,落到了我的頭上、腮邊、手背,我不禁抬頭仰望天空,一時間,雪花充滿了我所有的內心深處,這一群群“鵝毛”把大地銀裝素裹,如同仙境一般,它,如此富有詩情畫意……

  一夜之久,它為房子戴上了帽子,為大地裝上了帽子,為大地裝上了冬裝,為世界改變面貌,正是這形態各異的雪,令我們不再寂寞。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滑冰……歡聲笑語連成一片。

  此時,我的腦海里又浮現了一種情景:“更喜岷山千里雪,三軍過後盡開顏”。

  吉林延邊敦化市實驗二小五年級:張子鍵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