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當我又背上書包踏進校園的時候,我驚呆了!學校彷彿在一夜之間拔地而起了五彩繽紛的“水藝芳”、魔幻多變的學術苑、神秘莫測的多功能廳,還有寬廣流暢的操場…… 

  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他們最大的夢想就是每天能夠在學校里打羽毛球和游泳。學校領導好像已經猜到了我們的心思,立刻在原來荒廢的土地上蓋上一座多功能體育館。它的外形方方正正的,在藍色的背景上散布着大大小小的五顏六色的圓環,好像神秘的汽泡在凌空飛舞。它更像小型“水立方”的變形,同學們都興奮地說:“水立方被搬到學校啦。” 

  矗立在校園正東面學術苑有兩層樓高,一層為科學教室,二層是美術教室。除了南、北的教室有門以外,其它的都是開放教室。科學教室里擺放着各式各樣的模型,有機器人,有飛機,還有火車……其中還有我的一副作品——火箭,那可是我參加學校科技節的獲獎作品呢! 

  多功能廳從原來的一層變成了四層,但現在還沒有完工,所以我只能幻想着我們在那裡舉辦盛大的聯歡會,在那裡進行激烈的辯論會,在那裡角逐大隊委的競選…… 

  一個跑道遠遠滿足不了我們運動的需求,籃球場、足球場、乒乓球場以及組合健身器材的設立,使得我們的課間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啊!我為我的學校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