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校園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紫藤長廊,那裡鮮花盛開,竹子遍地,是男生們談笑風生的好去處。穿過紫藤長廊向南邊走,就會見到一片紅中帶綠的操場,紅的是塑膠跑道,綠的是人工草坪,站在樓上向下看,就像一條彩色項鏈。 

   突然一陣優美的鈴聲打破了寧靜。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的奔向操場,寂靜的操場頓時活躍起來:有的同學在小隙,雙手一抱,美美地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哼着小曲,別提有多舒暢了;有的同學在踢毽子,五彩繽紛的毽子在空中翻飛着,猶如一朵朵小花,把操場裝扮得像花壇一樣,鮮艷無比;而我也融入其中,一起跳繩,可有時不小心被繩子絆倒,倒在草坪上也一點不覺得疼,拍了拍身上的灰,又一咕嚕站起來,繼續和大家享受課間這段美好時光…… 

   可這如果是在過去的話,情況可就大不一樣了!那時沒有塑膠跑道,操場是用水泥砌的, 活動當中不小心很容易受傷。現在的校園環境比過去有了很大的改善,美麗、整潔使我心曠神怡。而教室里的變化更遠不止這些事情。 

   現在老師教書不再是看着課本,讓大家讀或在黑板上板書了,每班都配有一台電腦,老師在電腦里做課件,上課再放出來,就像看電視一樣,既記得牢,又上得開開心心;教室里還裝上了電扇、暖氣,讓我們在冬天裡渾身暖和,夏天涼爽宜人。學校還開展了許多活動,如:運動會、電腦課、科技周、機器人滅火大賽……讓校園裡的同學們興趣多、學習好。 

   變化真是快,只不過幾年時光,學校翻天覆地的變化超出了同學們的想象,使我們在學校過得更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