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圓圓的臉蛋潔白如雪,烏黑髮亮的眼睛,像晶瑩剔透的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樑上架了一副紅色鑲邊的眼鏡,看上去像一個十足的小博士。我一笑,就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露出兩顆像兔子般的大板牙。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畫畫、作文、下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彈古箏、跳舞和書法。

  我從5歲起就開始學古箏了。那時候我還小,但我每天都能堅持彈半小時至一小時。當我不會彈的時候,一會兒錯這,一會兒錯那,被媽媽再一說,心裡一着急,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下來了。等練習了一段時間,把整首曲子完整地彈奏下來時,我喜笑顏開,忘記了曾經哭過。我參加過很多比賽和表演,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手捧鮮花時,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那苦澀的淚水沒有白流。

  我愛哭也愛笑。每當我玩遊戲輸的時候,我總愛哭泣,不願服輸;每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的時候,眼淚總在眼眶裡直打轉;每當看到書上一些悲傷的故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每當舞蹈教師帶我們去參加表演時,我的心都高興地飛了起來;每當書法老師說我的字寫得有進步時,我就會沾沾自喜,爭取越寫越好;每當老師把我的作業放在投影上誇獎我時,我心裡美滋滋的,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每當在電視上看到搞笑情節時,總會逗得我捧腹大笑,一時還停不下來……

  五年級:936436708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