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0年的5月8號,在河南省新鄉市延津縣的醫院裡,隨着一聲嬰兒的哭聲,一個白白胖胖的女孩隨即便有了生命。那便是我,黨文姝

  我長着一張長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不高不低的鼻子;相貌平平,家庭平平,可是,一般見過我的人都會哈哈大笑,這是為什麼呢?別急,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我長着一對大大的門牙;有一對特別像老鼠的眼;我還特別愛吃零食;以至大門牙都被蟲蛀了,所以我的同學都愛叫我“小老鼠”。我記得又一次xxx問我是不是屬兔的,我說:“不是啊,我可是正版的龍呢!”她撓着頭說:“奇怪了那你為什麼長了個兔牙呢?”我沒有打她,更沒有罵她,只是笑着擺了擺手“沒法啊!天生的這樣,可能是上輩子愛吃兔肉兔神報復我的把!要不然就是發育不良了唄。”說罷,她們便捧腹大笑起來。

  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吧,不過我以我的大白牙為傲,我有,她們還沒有呢!切!咦,聽,好像有人在叫我呢?

  “文姝,把你的作業拿來一下。”得!老爸有搞突然襲擊了,我先走了。不然。大難臨頭啊!!

  我不情願地把作業拿到他跟前,閉上眼,準備迎接暴風雨的來臨,“嗯,字寫得不錯,比起以前有些進步了,題也沒有寫錯,讓我再看看其他題。”我高興地伸出手擺出來“耶”的手勢,突然,一陣小雨加冰雹和我的臉來了次親密接觸,咦!這冰雹怎麼這麼軟,還有龍井茶葉的味道呢?

  我睜眼一看,原來是爸爸喝的茶和茶葉都吐到了我的臉上。得,免費洗了次臉,爸爸卻哈哈大笑地說:“你……你長大可千萬不能設計床啊,要不然,賣你床的人就該在鋼絲上睡覺了,哈哈哈……”我疑惑不解地從爸爸手中把作業本接了過來,原來我把床的面積寫成2平方厘米了,頓時,我的臉呀。紅的像“紅富士蘋果”。

  粗心這個毛病咋老纏着我不放呢?真讓人苦惱,不過,告訴你個小秘密——我已經下決心,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要讓缺點變成優點,把我的優點發揚光大!!

  河南新鄉延津縣延津縣小潭鄉大潭初級中學初一:黨文姝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