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之間的愛叫友情,父母之間的愛那叫親情。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親情。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摸摸我的額頭,溫和地說:“孩子,你快起來,媽媽帶你去打針!”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心裡想: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一路上,媽媽安慰我,問我冷不冷,要不要喝水。我掛着點滴,媽媽在一旁給我端茶送飯,給我喂葯。我來到學校,媽媽又說:“你一定要吃藥,累了就躺會兒。”又是一片安慰話。這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還有一次。那天早上晴空萬里,我看天氣那麼好就沒有拿雨傘。到了中午,烏雲密布,突然豆大的雨水從天中掉落下來。這可怎麼辦呢?放學時我要怎麼回家呢?今天媽媽加班晚飯不回家吃,這可怎麼辦呢?到了放學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媽媽。媽媽一手拿着傘,一手扶着車把,媽媽的衣服全濕了。回家的路上我把頭靠在媽媽的背上,媽媽的背好溫暖。我把傘放到媽媽的頭上,也給媽媽遮點雨。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哺養我,我一定好好學習,考上重點大學,拿出好成績。我會在您回到家時,說一句祝福的話,端上一盆洗腳水,給您洗洗腳,也讓您回到家立刻放鬆緊張的神經。

  媽媽,如果您是風,我就是塵,您是樹,我就是那綠色的小葉子。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孝敬您這一番苦心,您的愛如流水,那樣清澈、透明,又純潔。

  我愛您,媽媽!

  五年級:賴成光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