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馬上走過去,關切地問奶奶:“你的胸口很痛啊?”奶奶回答說:“不要緊,一會兒就會好的。”可是,我看得出來,奶奶肯定非常痛苦。於是,我看了看台上,只有一個剛才我想吃的彌猴桃了。我想:彌猴桃有營養,只剩一個了,我還是自己吃了吧。但是我又想起平時奶奶對我的關心。記得有一天,放學前,下起了一場大雪,冰雪籠罩着大地。身體不好的奶奶冒着鵝毛大雪,3:00就在校門口等候了。放學時我看見奶奶站在校門口心裡十分擔心:奶奶你不要緊吧!幹嘛那麼早來接我?只見奶奶在雪地里凍得全身發抖。我心疼極了,奶奶是那麼地關心我,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回報她。 

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流出了眼淚。於是我流着眼淚,捧着彌猴桃,向奶奶的房間走去,並將手中的彌猴桃剝去皮,送到奶奶跟前。奶奶推開彌猴桃說:“我不吃,你吃,彌猴桃營養好,你正在長身體的時候,還是你吃了吧!”我對奶奶說:“醫生說您要多吃水果,這樣才能使您少犯心臟病”。奶奶對我說:“奶奶老了,不要緊的,況且你的身體也不是最好,你媽媽關照我要讓你每天吃一個彌猴桃。因為我們家以後就全靠你了”。我對奶奶說:“你心臟病又犯了,吃幾個彌猴桃對身體有好處,要不然這樣吧,今天的彌猴桃您先吃,明天我再吃兩個,好嗎?”奶奶見我這樣說,這才爽快地答應了。見奶奶香甜地吃着彌猴桃,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前奶奶很關心我,現在輪到我來關心她了。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