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彭秀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彭秀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彭秀英奶奶是村裡唯一的女黨員,她年輕時,為大家做了很多的貢獻,比如:彭秀英奶奶農閑時為鄰里接送孩子,農忙時替別家接電、拉管、澆地;誰家的老人病了沒人照看,她幫着送進醫務所。斗轉星移,滄海桑田,彭秀英奶奶那股熱心勁兒,從沒變過。2012年5月26日11時左右,一名小孩不知何時走到了路中間,一輛大貨車突然呼嘯而至,彭秀英奶奶剛好在附近買蔥,她猛一跨步,把小孩拉開,自己卻來不及躲閃被車撞到了。就這樣彭秀英奶奶在67歲的高齡時,救了一位3歲的孩子,自己卻與世長辭了。

  在送彭秀英奶奶時,人流如同長龍,安靜而悲痛,就連在外打工的鄉親都回來送彭秀英奶奶。彭秀英奶奶捨己為人、熱心的精神感動了我,我決心要學習彭秀英奶奶熱心、捨己為人的精神,希望生活中都這樣的好人,大家的世界才能更美好。

  廣東佛山順德區廣州學校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彭秀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彭秀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