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地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捧着一本書在細細地品嘗着知識的味道。那裡有着啃不完的知識。你看安徒生童話故事是我的早餐,格林童話是午餐,365夜是我的晚餐。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365夜故事,在那裡我收穫了很多的知識,我自己還想到了一首自己創作的詩歌,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智慧的啟迪,寧靜的知已,黑暗中的晨曦,一本好書,就是一次美妙的心靈之旅……

  我的書啊!是我一生中第一位的朋友,它給我起點,我給它終點,它給我力量。時間像風一樣地快,我的寶書也了我身邊的保鏢,我也成了小老師。

  我喜愛我的書,因為它也是一位好老師,一位值得信任的老師,一位偉大的老師,俗話說得好:“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使我終生難忘!”

  書,你是我心中的生命……

  五年級:似假非假的苦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