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ms.parr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ms.parry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ms.parry 標籤:sorry作文 rooms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我的老師Ms.Parry

 CANADA溫哥華 Dr.H.N.MacCorkindaleElementarySchoolDiv.5 Elaine

  我的班主任老師 Ms.Parry是個活潑大方、開朗風趣的老師。

  她有着一對灰色的眼睛,天氣好時,在銀白色頭髮的襯托下,她的眼睛在陽光底下象珠寶一樣閃耀。可是天氣差的時候,暗暗的角落裡有兩束光盯着你看,就有些嚇人了。

  她經常會在上課時說幾個笑話,讓我們都快睡着的腦袋醒一醒。幾個月前,我們班新來一個只會講中文的同學,我就成了她的小助手了。她還特別喜歡跟我學中文,可她的發音太不準了,比如umbrella她學成“欲散”,她會連續不斷地大聲喊出“欲散欲散欲散”,好幾次把我的肚子笑痛了。她還告訴我,說她以前還學過廣東話的,但只能用廣東話從一數到十。

  老師說見到我就開心,那些男孩子經常闖禍,讓她很頭痛。她的性格就象萬花筒一樣多姿多彩,我也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ms.parr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ms.par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