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小偷的一封信

可惡的小偷: 

  你們好!最近你們的“收穫”一定不少吧。因為我們那裡的步行街里,我和兩個同學都被你們偷了錢。我想,還不只我們吧,而我們被偷的錢竟是一個將近十二歲的小女孩偷的,你們真是“厲害”啊! 

  為什麼說你們“厲害”啊?因為你們竟然訓練一個小女孩去偷錢,孩子這麼純潔的一顆心竟被你們給毀了,而且那個小女孩是那麼的面善;那麼和藹;那麼美麗;那麼……我真的很痛恨你們!想必你們要把所有的偷行都教給那些被你們馴服的孩子們吧!但,希望你們不要這麼做!因為孩子的心是最美好的,不要把他們的心染上污點!雖然,我不能求壞人,但,我還是要鄭重的求你們。 

  你們看完這封信后,也希望你們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不要再干偷雞摸狗的事了!接當我那點錢和筆水沒有白費啊! 

  最後,希望你們: 

  重新做人!對了,元旦節快到了,祝你們元旦快樂! 

  一個十一歲被你們偷過的小女孩 

  2009年1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