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淘氣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淘氣的妹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她“淘氣”你也許不相信,可她真是個頑皮的孩子。她大約有6歲左右,很好動,像得了“多動症”每天都一刻也不停止。你一定不知道她是誰吧?她就是我的淘氣妹妹——彭沁鑫。我為此還特意送她一個小外號“超級小頑皮蛋”。

  她紅紅的臉蛋好像抹了一層粉,嫩嫩的,一個小鼻子翹起來能掛上一個小茶壺了,一張櫻桃小嘴,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搞“惡作劇”。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做作業,妹妹偷偷地跑去關上檯燈,向我做了一個鬼臉,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好幾次想捉弄她一番,卻一次都沒成功。我便不得要向這個“淘氣妹妹”“投降”了,她就像打了勝仗的“花木蘭”神氣十足。

  “淘氣妹妹”讓人最傷透腦筋的是吃飯每一次都要被她媽媽揍一頓,才勉強吃完,有時,她絞盡腦汁想出新鮮法子躲避。“哇”不用猜,一定又是她媽媽把她拉到門外去了,一會兒她又自己敲門,要進來吃飯,滿臉的笑容,好像剛剛什麼也沒有發生似的。

  這就是我的“淘氣妹妹”更是在我心目中的——超級小頑皮蛋。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我淘氣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