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貔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貔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說要去請個貔貅。我在心裡納悶:這貔貅到底是什麼? 上 網一查全明白了。 

  傳說貔貅是龍生九子的第九子.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相傳有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龍生九子,神通不一。其子貔貅,勝父千倍,長大嘴,貌似金蟾,披鱗,甲形如麒麟,取而獸之優,有嘴無屁股,吞萬物而不瀉。可招八方財,可聚??,只進不出,神通特異。傳貔貅因為觸犯天條,玉皇大帝罰他只許吃不許拉。所以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肚子是個聚財囊,同時催官運。 

  哦,我明白了。到了北京十三陵貔貅蛇紋玉專櫃,看到了一個個形態各異的貔貅,我不免有點心動。媽媽走到一個櫃檯前,有禮貌地問:“請把貔貅拿出來讓我看一下。”售貨員把幾隻較好的貔貅拿了出來。媽媽仔細端詳起來,第一隻尾巴那兒有一個黑疤,媽媽再看第二隻,售貨員說:“這隻蠻好的,頭翹得高,財氣也吸的多。”媽媽只是點點頭,這第二隻十分威猛,頭也翹的很高。媽媽滿意極了。問了問價格,哇,要1860人民幣。媽媽開始討價還價,售貨員找借口說:“北京銀行行長在建銀行時請了位玄學大師,大師說要把貔貅放在東西兩門吸財氣。現在那行長已經成了央行行長了。”媽媽沒中她的計,向她要挾:“你就打八折吧,以後我也叫朋友來買。”經過一番舌戰,終於以八折成交。 

  有了貔貅的精神支柱再加上我的努力,我一定要好好把書念好。 

您正在瀏覽: 請貔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貔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