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吉祥與富貴的使者——貔貅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與富貴的使者——貔貅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吉祥與富貴的使者——貔貅 標籤:春天的使者作文 愛的使者作文 春的使者作文 冬的使者作文

  我家有一隻白玉做的貔貅,它全身都是白色的,透明的,摸起來就像在摸水一樣,似乎所有的美麗氣質都聚集在它身上了。

  它的頭微微揚起,如同一位驕傲的名人;眉頭緊皺,似乎很生氣;嘴巴平平的,好像沒有什麼能讓它笑起來;它的四隻腳有一點金粉灑在上面,很漂亮!

  我一直不相信什麼吉祥物,知道碰到了貔貅。

  自從貔貅買到家裡來了之後,也許是心理反應,爸爸做了幾單大生意,媽媽也一樣,現在,我完全相信了。因為貔貅永遠都緊皺眉頭,每當我做作業感到煩心時,就會看着貔貅,它那嚴肅的表情,時刻提醒着我:認真,仔細,不要畏難。我便鼓起勇氣繼續做起來。

  我一直不信什麼心靈感應,直到碰到了貔貅。

  我每天都會凝視貔貅十分鐘,思考今天的事情有沒有做完。學習還要加強什麼?這些貔貅都會告訴我:做凡事都不能驕傲,學習舉手發言還要再積極一點……

  我每過三天就會給貔貅擦一次灰,抹一次白玉油,就這樣貔貅成了我的致愛。

  貔貅給我們帶來了吉祥與富貴,也時刻提醒着我:總結、小心、注意、提高、仔細。我愛你,吉祥與富貴的使者——貔貅!

 

  育英學校五年級:鄧椹子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寫人作文寫景作文議論文讀後感

小學

作文

 我的暑假 我的班主任  我心底的風景 好習慣成就人生 讀《老人與海》有感 珍惜那份感動 老師,我想對您說 難忘的星期天 《弟子規》之我見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把傘的愛 小小的我閃亮的我  鄉村生活 忠誠的伴侶—書籍 讀《雷鋒》有感 “饞貓”分糖記 我的媽媽  夏 甘苦漫談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我愛我家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親情的涌流  媽媽的愛 春天 生命不分貴賤 讀《水滸傳》有感

初中

作文

 北極星的微笑 我明白了父愛 秋初  論苦與甜 讀《水滸傳》有感 游泳記趣 老伯 雨後的天空  團結就是力量  《狼道》讀後感 我就這樣長大  濃濃的父愛 家鄉印象  論命運  讀《童年》有感 我在傾聽中獲得快樂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夏日窗景 意志戰勝挫折 讀《培根隨筆》有感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同學不會忘記  我的father機器人  浪漫之旅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

高中

作文

 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五味大俠 漂亮的花園 呼喚 讀《題臨安邸》有感 一次談話 老張 意大利在眼中  理想是理想之本 《寶蓮燈》觀后感 犯錯 與你相鄰 四月 長大以後 中華英雄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獨夜思緒 念海子 夕陽,暗想 向左、還是向右? 再現諸葛亮 那一刻,精彩無限  我的母親 仲夏煙雨 可嘆?可喜! 《倫敦上空的鷹》

您正在瀏覽: 吉祥與富貴的使者——貔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與富貴的使者——貔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