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夜可真美好啊!在一年的夏季,一個人若是擠不出這麼一點時間享受夏最美的時刻,那這個夏天可真是白過了。清風捲起窗帘飄逸的樣子,那濕漉漉的月亮與不知所措的星星,煩惱從未擁有過這裡,沒有一個人能夠在幽美的夏夜記起自己是誰,誰又想記起呢? 

  月光雨又下上了,星星揮動着他們的熒光棒,令人那樣神往。身上的浴液香還未散去,甚至有一些象徵夏天最令人焦躁的花露水香。炙熱,汗水與蚊子,那些令人一聽就大感不快的詞語,這就是所謂的夏天么?可是,爽快的涼水澡,好吃的冰淇淋,還有下過魚的濕潤空氣與小水坑中的碧水藍天,單是這些普通平凡的小事,還不足以讓你動心嗎? 

  那些討厭的蚊子……哦,朋友,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能將其美化了呢?與蚊子戰鬥不但可以訓練你的眼力,讓你感受大自然生物擁有的團結的智慧,而且還有可能成為你晚年的美好回憶呢!那些一次次或大或小的戰鬥多麼有趣啊,由你來扮演蚊子家族通通敬畏的大巨人,可卻擁有最充足的食物,於是蚊子勇士便過來挑戰了!或者是關底BOSS,經驗值與裝備,你不覺得這很有趣么? 

  眼下這隻越戰越勇的蚊子顯然有些不知從何下手了,它在一旁“嗡嗡”地鬧着,被我胡亂的幾下揮手早已嚇得不知去向了。 

  月亮睡了,睡得香極了。旁邊的還未聽夠故事的星星還眨着期盼的大眼睛,一直睜到天明,待其完全融入溫暖的陽光之中。 

然後,在這個安靜的城市中,一個個故事又以其獨特的方式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