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兒:七夕隨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七夕隨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進來時,就要看完。給風兒一點你人生的見解,一點自己的看法。 

  讓我順着摸索人生的道路。 

  當我再次提起筆時,那便是在七夕的十點以後,也是回家的第二天。 

  母親剛剛入睡,而我確沒有絲毫的困意,站在院中。無意中看了看天空——好美!好多好多的星星掛在空中。 

  真的,好久沒能像今天了,有個好的心情抬頭看看夜空;里的星星點綴,兒時的我現在已經長大,太多的東西需要解決。 

  努力尋找織女,牛郎兩顆帶着美麗傳說的星星,依舊如初。和兒時的一樣,真好!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天空,同樣的七夕,在不同的年代,卻帶來不同的感受。 

  以前的天真無暇,此時的浮想聯翩。全都在亦真亦幻的夢境之中! 

  有時,真的好崩潰,思想也在慢慢絕望,衝動帶來的,依然是痛。 

  時間,在人生路中慢慢積累;閱歷在生活中變得豐富。 

  許多事情,沒有太多的理由,也勿需太多理由。現實很殘酷,但很真實——我喜歡!所以要放開心來面對,不管生活怎樣對我,我都要去善待生活,讓平凡的生活變得不平凡。 

  生活中在意最多的不是生活中的細節,而是生活中的感情。 

  沒有經歷過,所以很奢侈。沒有經歷過,但很了解。懂得如何善待! 

  俗話說的好:沒吃過豬肉,還沒有見過豬跑嗎?沒吃過雞蛋,還沒有見過雞下蛋嗎? 

  或許是自己的太在意,或許是自己奢求太高,走到現在依舊沒有兩情相悅之人。 

  意中人對自己的不屑一顧,沒感覺的對自己的溫柔呵護。總是在這裡徘徊着,沒有終點的旅程也在這裡重新開始! 

  我不曉得彼此是因為什麼,但我曉得彼此的不適合。 

  感情不允許玩弄!放下的就別再去抓! 

  放棄?真的很難耶!!! 

  但是,我的大腦告訴我:你是個窮孩子,你有什麼能力來追求你想要的?好好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闖出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路的艱辛因有你而變得更美好! 

  真的! 

  而此時,我的心靜如水! 

  對自己說:沒有事業,就沒有家! 

  我會努力,學業無成,但不能在讓事業無成! 

  我已經長大成人了,到了八月十六號,也就是我的二十周歲了,前途的目標是一片模糊,沒有方向,隨風飄去。 

  秋天到了,我喜歡秋天。喜歡秋的葉隨風而飛,秋的清新而不混濁;涼爽而不寒冷;荒涼而不失詩意。 

  楓葉漫天飛,當他經過的時候才明白:葉落不是樹的不挽留,也不是風的刻意追求。而是一種自然規律。 

  人生就是沒有潛規則的遊戲,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一個人要堅持,更要用積極心態去面對生活。 

  風兒無聊,在七夕的美好夜空隨意寫了幾句。沒有太多的韻意,只是看着夜空的繁星點點,平靜的心忽然間就亂了。 

  困了,祝自己好夢!

您正在瀏覽: 風兒:七夕隨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七夕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