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喜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喜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

喝喜酒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大張怡

  今天,我一早去姐姐家。姐姐看到我說:“你怎麼早就來了?”“去喝喜酒。”“要到晚上才去呢!”“知道了。我早一點來可以和你一起玩,不歡迎嗎?”“不。”姐姐說,“你來得好。今天,我正愁沒有人和我玩呢。”

  下午四點鐘,我才和姐姐乘車走了。

  下了汽車,我們就來到那家人家,等喝喜酒。

  一會兒,來了一輛汽車。汽車一停下來,新郎就牽着新娘的手進入客堂。又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始喝喜酒了。酒席上的菜真是豐盛:本雞、黃鱔、河蝦、螃蟹、甲魚,豬肉、羊肉、牛肉,開心果、無花果……真是應有盡有。多得數也數不清。

喝到中途,新郎和新娘一起來分糖了。

  後來,我們還去新房吵鬧。後來舅舅說:“夜深了,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我們答應了,跟着舅舅回家去了。這時,天已經非常黑了,我想回到自己家裡。只是路面已經看不見清了。我只好在姐姐家過夜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喝喜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喜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