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喝喜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喜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

喝喜酒

  

  今天,我要去鄉下喝喜酒。一讀好興趣班,校車送回家以後,一下子跑到爸爸車上,出發了。

  

  過了好一陣子,終於到目的地了。一下車,好美的風景啊!高高的山坡上長着一棵參天大樹,挺立在那兒,就像一位士兵在站崗。

  田裡,四處開放着金燦燦的油菜花,空氣是多麼新鮮,天空里充滿了晚霞的美麗。

  

  婚禮開始了,大家都開始忙碌起來;廚師開始做飯了,服務員開始端菜了,音樂開始演奏了......哇!好多可口的飯菜,有

  麻辣雞塊,清蒸魚,甲魚等等。我光看着就已經垂涎欲滴。終於開吃了,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嘴裡頓時充滿了香味。心想:這次總算是大飽

  口福啦!

  

  咦?什麼聲音?肯定是來撒酒啦!只見新娘子和新郎官穿着華麗,各自手拿一瓶飲料。到我們這桌了,我舉起酒杯。

   ‘‘小弟弟,你想要什麼呀?’’新郎官問我。

   ‘‘雪碧’’我回答道。

 

  於是,新郎官擰開瓶蓋,給我倒了滿滿一杯......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喝喜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喜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