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庫謝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謝謝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謝謝白雲飄飄網,一定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謝謝白雲飄飄網呢?因為它給我一份希望。

  從前我不喜歡寫作文,我感覺很麻煩,可是有一位朋友介紹我說:”這個白雲飄飄網,寫得好的可以拿到稿費,而且是真的,可以取出來的。“聽到這裡我心動了,因為我不相信寫作文還可以賺錢呢?於是我點了進去,我看到了成千上萬的作文,頓時我說:”(*@ο@*) 哇~好多作文啊!“後來我便寫了幾篇作文,第二天通過了!通過了!拿到了錢,我開心的不得了,感覺叫媽媽過來,說:”媽媽,媽媽你看我寫作文賺到錢了!“媽媽笑容可掬的說:”真棒啊!要繼續去寫,媽媽看好你哦!“

  聽了媽媽的話,更鼓舞了我!於是我開始寫作業,漸漸的我竟然喜歡上了寫作文,雖然有時被駁回,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看到了哪裡可以換到蘋果手機,為了這樣目標,我會更加的努力,為了我的目標,支持我吧!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白雲飄飄網,相信你!給了我一個新的目標,給了我一個新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謝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