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的支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的支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就像藤蘿,它的生存靠別的東西支持。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人如果被支持,那麼他就有了向成功進發的動力和信心。有人支持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是班長,能成為班長要感謝同學的支持。記得開學的時候,班主任在黑板上寫下幾個班長、副班長候選人的名字,其中就有我。老師讓同學們舉手表決。黑板上有上學期的班長羅浩,還有副班長朱琪的名字。我想:雖然有我的名字,但是大家都習慣他們當班長了,估計我是沒有機會的。

  老師說:“黑板上有四位同學,等會同學們舉手表決,誰的票數最多就是班長,第二就是副班長。老師現在開始報,同學們不要走神,明白嗎?”“是,老師。”所有同學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接着老師報:“羅浩。”我看見同學們紛紛舉手,老師數數:“一二三.......三十五。好,三十五票。”全班才42個人,有這麼多人舉手,看來我真的沒戲了。

  第二個是副班長他的票數是30,比班長稍微低一點。很快就到了我,我把頭壓得低低的,真不想看到自己的票數底,丟人。正當我漲紅了臉,突然聽到老師報:“李麗,39票。”哇,我這麼高,我抬起頭看見很多的同學都為我舉着手,充滿信心的看着我。最後一個同學的票數是25票,我以最高的票數當上了班長。

  同學們都說我學習努力,成績優秀是他們的榜樣。平時我待人熱誠,樂於助人所以都相信我能當好班長。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的支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的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