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紙飛機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紙飛機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小布:怪寶寶

  紙飛機:綠茶寶貝   我們共同寫這個,是想紀念我們的友誼。

  ——陽台。

  果然,再一次有着充滿陽光的初夏,這個時候放飛紙飛機是最佳時刻了。折好紙飛機,許下我童年的夢想,放飛出去。紙飛機輕輕搖蕩,在五彩光芒的夏天,又掉落在地上。那裡有許多紙飛機了。那是我幾個星期丟下的。

  ——小布

  小布真的很奇怪,我們紙飛機並不是許願的,只是供那些好玩的孩子玩的,不過,遇到小布這樣的主人真的很少。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她總是把我輕輕地從陽台上放飛出去,總是挑個適宜的天氣把我放飛出去,享受陽光般的溫暖。

  ——紙飛機

  “紙飛機,飛呀飛,飛到極端的夢想……”我輕輕地哼道。紙飛機可能是我童年的伴侶吧!它們也好可憐哦,一生只為主人服務,根本沒時間想想自己的處境,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對待它,跟它說說話。

  ——小布

  剛才聽着小布哼着音,忽然卻不哼了,好象在思索着什麼事,小布,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我很喜歡她,喜歡她用她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輕輕地放飛我那時的感覺。

  ——紙飛機

  “紙飛機,你被我們這樣奴隸着,難道不會苦嗎”

  “紙飛機,我要重新把你收藏起來,好好地保護你”我柔柔地說,再次看這滿滿一筐的紙飛機,希望它們能聽懂我的意思。

  ——小布

  我靜靜地聽着小布在跟我說話,她說的每一個字都很堅定。我很感動,我從沒享受過這樣的待遇,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她用她那雙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我知道她在想什麼。

  ——紙飛機

  “紙飛機,你一定要在這兒靜靜地獃著,別亂跑,我還會……”我哽咽着說,媽媽連忙拉我離開了,我還留戀地看了整個房間,包括整筐的紙飛機,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座充滿回憶的屋子。媽媽不準讓我把這筐紙飛機帶到新屋那,我很傷心,可沒辦法。

  ——小布

  “小布,你要去哪,你不是說你要保護我嗎,怎麼不帶我走!”我傷心地叫道,小布走了,永遠的走了,我一開始就要明白,小布還是個孩子,怎麼會把童言記住呢,但是,小布離開了,我好不舍。

  

  ——紙飛機

  ————後記———— 

  三年後,一切恍如隔世。

  小布來到了她以前的屋——

  紙飛機有點破爛了,有點發黃,但還在那筐里靜靜地躺着,小布不禁失聲哭了起來。

  “紙飛機,小布來了,小布把你帶回家,好好地保護你,永遠不要分開”小布把紙飛機抱起來,靜靜地說道。

  “小布,能在死之前再次見到你,我也瞑目了”紙飛機有點安慰。

  直到如今,小布的房間里還留着一大堆紙飛機。

  雖然已經有些發黃,但還是小布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紙飛機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