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時代廣場玩紙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時代廣場玩紙飛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而又壯觀的時代廣場。廣場上,有很多形態各異的人,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人在踢足球,還有的人在滑冰,而我卻想玩紙飛機。 

  我看着小攤子上的紙飛機,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讓我仰慕不已,紙飛機從頭到尾,看上去非常逼真。經過我的苦苦哀求,媽媽終於答應了給我買一個。我激動得一蹦足有三尺高。 

  紙飛機前面有兩個藍色的大螺旋轉,中間有兩個壯麗輕盈的翅膀,機身五顏六色,十分美麗。後面的尾翼,是個直直的十字,這人傑作,讓人讚嘆不已! 

  我使勁地轉螺旋轉,然後再用力一扔,啊,飛得好高啊!簡直要飛到天空上了,接着飛機直直地落到綠油油的草地上。這樣子,我連續玩了很久。過了一會兒,我又用力地扔,誰知,飛機掉到樹上了,好倒霉啊!我趕緊爬上樹,用盡全力搖樹枝,終於把飛機抖下來了。媽媽說:“我們換個地方吧,說不定下次還要飛到樹上呢?”我說:“好吧。” 

  我們來到一個很寬廣的地方,但是還是躲不開一棵參天大樹。媽媽對我說:“不要飛到大樹上,那樣就很難撿到了。”我急忙說:“好,好!”奇迹發生了,沒想到真的又飛到高高的樹頂上了。我拿起乒乓球拍就往樹上扔,呀,乒乓球拍也掛到樹上了。我二話不說大,找來了一根長長的竹竿,不管我們如何擲,紙飛機還是擲不下來。最終,我們請來了一位男士,那位男士用力一擲,終於把乒乓球拍和紙飛機擲下來了。我們急忙謝過他,真是化險為夷! 

  這時,夜色降臨了,時代廣場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我收起了紙飛機,戀戀不捨地向廣場告別,回家去了。 

2007.11.19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在時代廣場玩紙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時代廣場玩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