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母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母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當奶奶放他倆出去玩時,都會一直母雞對另一隻母雞:“嘰嘰”的叫,好像在說:“時間到了,我們可以出去玩了”。另一隻母雞對哪一隻母雞說:“去哪玩呢?”主人說:“不能走遠,要嗎就挨打”。要嗎就在這邊遛達遛達”。“好”。 

它們這跑一圈,那跑一圈,好象在鍛煉身體。有時你啄我一下,我啄你一下;你追我,我追你;我躲起來你逮,你躲起來我逮。不時也高興的叫起來:“嘰嘰,嘰嘰,嘰嘰嘰”。它們一起歡呼;“嘰-嘰-嘰。” 

有時它們跑遠了,被奶奶發現了,它們總是能夠機靈的躲過;有時頑皮跑丟了,奶奶急的讓全家人一起去找,這倆個可是奶奶的心肝寶貝呀!好像它們知道我們在找它們,也在努力的回家。 

  因為它們給我和奶奶帶來了歡樂,所以我和奶奶都非常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花母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