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雞下怪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怪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許多小秘密,我發現的是一個有趣的小秘密—母雞下了怪蛋,說給小夥伴聽聽。

  我家在美麗的昭君故里,鄉村人家喜歡餵雞,我家也不例外。我的奶奶曾經給我家送了一隻可愛的小母雞,淡黃色的毛,小爪子紅紅的,尖尖的小黃嘴上面有兩個小鼻孔,看整體像一個小圓球,可愛極了。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黃毛丫頭。現在小黃已經是一隻大母雞了。

  記得有一天,小黃突然在院子里“咯咯咯”地叫起來,還在院子里亂飛,把一根根美麗的羽毛撒的到處都是。我以為它餓了,趕忙找來一大把米撒在地上。一向愛吃大米的它卻不瞧一眼。難道小黃生病了?我不禁這樣想。過了一會兒,我卻發現這個黃毛丫頭鑽進了雞窩,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它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邊走邊拉長嗓門地唱着歌,彷彿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聽見。我向雞窩看去,驚奇萬分,原來雞窩裡有一個淡藍色的雞蛋,走近細瞧,把我嚇壞了,趕快跑去找媽媽,說自己見到了一個“妖怪”。

  媽媽告訴我,家雞與野雞養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這種蛋,綠色產品,營養豐富。我只見過白色的雞蛋,聽媽媽的話后才明白“妖怪不怪”,我慶幸自己增長了見識,幸福快樂。

  你見過這種雞蛋嗎?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周小玲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怪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怪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