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5年級了,同桌有過無數個。但有一個同桌,卻讓我難以忘懷。

  說他調皮,也不調皮;說他成績差,也不差。要是你從外表上看他,一定覺得他是一個非洲來的小黑人!他愛玩也愛學習,每每下課,他便找一個人與他用英語對話,不管你認識他還是不認識他。

  有一回,他找全班脾氣最不好的吳成浩(han)對話,han一時答不上來,他便笑han本(笨),han聽了,氣得直跺腳,揮舞着自己的小拳頭,朝正笑他的wally打去,哎,wally真慘啊!瞧,他的手背上還留着紅紅的爪印。

  如果你帶好吃的來,他肯定第一個上前去和你討吃的。要是你不給他,那他就和你直瞪眼或逗你笑,直到你一個給他他才停下;要是這兩種方法他試過了不管用,他便莊嚴地說:“東西是我們大家的,我們共同分享,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如果你聽了,拿了一個給他,他便笑着說:“我的———還是我的的嘛!”那個給他吃的人聽了,覺得既生氣又好玩(我也被他騙過,那次是老師獎的糖果)。

  wally雖然玩的時候盡情的玩,不過他在學習上一點兒也不鬆弛。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將我們每個人都分了組,老師問了一個問題:“看,我完成了!的英文是什麼?”大家聽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說:“look!”還有的說:“looking!”我想了想,便舉手回答,沒想到,wally和我同時舉手,老師只好叫我們同時回答,我先搶答了:“look,lookinside!”老師在我的列表中加了一個紅旗,我看見了,興奮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wally坐在椅子上唉聲嘆氣。不過,下課後看看黑板,他竟然比我多一面紅旗!月考後,他比我多了1。5分,佔了全班第一的位子,真炫!

  有空你們去見見他吧,我敢肯定,他是最容易找到的,因為他愛用英語對話,頑皮,可愛……

  五年級:沈國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