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黑亮麗的美髮自然地披落下來,棕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高挺的鼻子下有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這就是我的同桌——鄭琪。

  初次見到鄭琪的印象是:眉清目秀、亭亭玉立。她總是一個人躲在孤僻的牆角默默地看書,不喜歡和同學們打打鬧鬧。在與同學相處的時間裡,我和她沒有過多的往來。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和鄭琪漸漸的成為了好朋友,知道了她是一個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的女孩。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我本想拉上鄭琪一起玩去,可扭頭一看,她正在拿着本書,聚精會神地看着呢!只見那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着,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我心想:怎麼又在看書啊!看見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頭就浮起一陣眩暈。真稀奇,她是怎樣堅持不懈的呢?我用地覆天翻的聲音喊道:“喂!鄭琪,你就不能夠一時不看書嗎?去玩啦!”在我這河東獅吼般的叫喊后,她竟然沒有絲毫反應,仍繼續看書。火冒三丈的我,又叫大聲喊道:“鄭琪!我們出去玩吧!”她這時才答道:“哦,我就不去了,還要看書呢!”我“咻”的一下搶過她的書,立刻向外跑去,回頭一瞧,往常文靜的鄭琪,似乎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的樣子對我大喊大叫:“把書還給我!把書還給我!”我朝她做了一個極丑的鬼臉,一溜煙地跑遠了。

  因為受到了鄭琪的影響,所以我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學習,還不時地抱着一本書看,發現看書其實是一種樂趣。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愛看書成痴的女孩!

  六年級:林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