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寫給我的同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寫給我的同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們,用瘋狂來葬送我們即將消逝的青春。

  曾經得我們,在校園的竹椅上歡笑長談一件件往事。

  曾經的我們,在一台鋼琴上,坐在一個椅子上,看着你熟悉的跳躍在黑白鍵上,我調皮地伸出一隻手指,悄悄按下一個不符合的音鍵。 

  我們的同桌,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每天煩着老師,毫不疲憊地一次次下課跑到老師辦公桌前,苦苦哀求。老師也是苦笑地看着我們。最後,以你要幫助我的數學成績來交換。並且,要在某一場考試上達到某一個分數。老師讓我說‘一定考得到’,我不太肯定地說‘應該吧’,你在一旁自信地說,肯定可以的!!我釋然。

  每當你上課時,執意地埋下頭猛做習題,根本就不理會老師在講台上的苦口婆心。我在旁邊看着倔強的你。笑了。看到你那越來越低的腦袋,我湊到你的耳邊,你的眼睛要沒了。你就會抬起頭,掐我的臉蛋,‘你也不是一樣’。說完,又開始了。

  還記得你的惡作劇。英語超棒的你,總是用你的英式英語噼里啪啦地噴向某一個人。看到那個人只能幹瞪着眼睛而毫無反駁機會。我在一旁快要笑斃了。你還經常寫下一些不太文明的英語單詞,用粘貼紙貼在別人身後。一臉的無辜。

  某一天的心理活動課。老師讓我們玩遊戲。遲鈍的我輸了。在老師說哪位同學輸了呢?舉起你的手。你就毫不猶豫地抓起我的手。壞笑地看着我,我無奈。被迫叫上講台,說了一段繞口的繞口令。‘黑髮肥灰揮’。看到你在下面對我誇張地做着口型‘PP,加油呵!!’,我真的很想在講台上就給你一個大大的笑容。

  在你拿起自己的銀色油漆筆,大聲地對我說你又被人家騙了的時候。我在一旁嘲笑你。你卻笑了。還不忘炫耀你的油漆筆。上課無聊時,沒想到一次的你還將自己的油漆筆在衣服底邊上寫下自己引以自豪的英文名。我獃獃地看着你寫完。幾秒后,才開始獅吼‘你在搞什麼。這樣會洗不掉啦,好難看哦。到時候你媽媽又要罵你了。’。你會朝我投來要殺死我的眼光‘才不會呢。多漂亮啊。像我這麼天才的人……’。我開始發暈。你的自戀癖又開始了。

  ‘PP,5.26是什麼日子哇?’

  ‘嗯,你的生日啦。煩不煩呵,每天問那麼多次’

  ‘嘿嘿,問一下牛奶,看她知不知道。’

  ……

  接着,我們就在桌子上,用你的油漆筆寫下5.26。兩張桌子偎依在一起,臉上有着共同的字眼。看起來那麼曖昧,那麼可愛。在買了手機后,你興奮地說 ‘PP呵,你的號碼後面是我的生日吖。’我笑着沒有說話。當人家問起我的手機號碼時,你會搶在我的前頭說‘526,最後三個號碼!!’。呵呵,親愛的。這是巧合還是緣分?

  在我的生日時,你跑到雲南買墜子。買了個房子形狀的。親手幫我戴上。呵呵。知道嗎?從那天起,墜子一直掛在脖子上,它讓我感覺到溫暖。一直一直,到老死……

  曾經的一切,會被我刻在腦子裡。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曾經------寫給我的同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寫給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