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望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奧運 

  2008是奧運年,我期盼奧運會。 

  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奧運會要開始了。奧林匹克象徵這團結、友好和公正。記得2001年7月3日,在一聲激動的歡呼中,我國擊敗了對手,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自豪,這可是一種榮譽啊!我盼望着奧運會。 

  奧運會是一場體育的盛會,是一個世界矚目的盛會。這是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和遊客都會來到中國。那是多好的一件事!他們能看到我們熱情、友好。我們國家有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這一定能吸引外國友人。我想上海的各種風味小吃、旅遊景點一定會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南翔小籠、排骨年糕、蟹殼黃等一定會讓人口水直流,而佘山、石庫門一定會讓人流連忘返。那時將會有許多大哥哥和大姐姐會成為志願者,真希望我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2008年,我國必定會取得好成績。在一番訓練下,我們的運動員將會發揮好的水平。我國的運動員得到了一塊塊金牌,高興地站在領獎台上……那時會多麼快樂! 

  我期待奧運!我盼望奧運!當然,我會多多運動,精神抖擻的迎接奧運。

您正在瀏覽: 盼望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