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盼望奇幻的人生——陸晨薇同學採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奇幻的人生——陸晨薇同學採訪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奇幻的人生——陸晨薇同學採訪記 標籤:採訪記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盼望作文

——陸晨薇同學採訪記

  今天,我採訪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女生,她,是誰呢? 

  陸晨薇,她是個愛笑的女生,笑起來很甜,而且,會毫無保留地把她那兩顆潔白的虎牙給露出來,她有一頭捲髮,帶點兒黃,她樣貌並不突出,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女孩了。雖然,她的外貌長得平平常常,可她的內心卻有這一個凌雲壯志——她希望自己有一個奇幻的人生。 

  “請問,您的愛好是什麼?”我一見到她,很快就開始發問了。 

  “我的最大的愛好是當然是看偵探小說嘍。”她絲毫沒有一點遲疑,一口就答上來了。 

  “是嗎?”她的回答讓我感到驚訝,不由地露出了一種不敢相信的神情。 

  “是啊,我對偵探小說有極大的興趣。偵探小說,可以說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一部分。”一說起偵探小說,她就馬上滔滔不絕地講起來,“我特別喜歡偵探類的故事,要是見到書店有關於偵探小說的新書,我鐵定要把它給買下來。如今,我家的書柜上早已整整齊齊地站着一百多本偵探書了。” 

  “哦。天吶,一百多本,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我心裡這樣想着。繼續發問:“那這麼看來,您對偵探知識一定很了解?我覺得吃驚,作為一個女生,竟然能對偵探小說這麼著迷。” 

  “對啊,平時的一些關於偵探的電視節目,我也會一一認真地去看。有時一個案情結束了,看到主持人提出的問題,我也都會參與其中,認真地去探索謎底。 

  “那…….您覺得,您對偵探小說這麼痴迷,是不是有些過了,這難道不會影響你的學習嗎?” 

  “不會啊,而且,我覺得看了這些偵探小說,對我的學習還有很大的幫助呢!比如,做一道數學思考題,讀完題目,我就會像讀完一篇偵探小說一樣,不斷地揣摩其中的含義,理出一條清晰的思路,很快的,一道題就輕而易舉地解決了。所以,老師常誇我很有數學頭腦。”她自信地回答我。 

末了,我問了一句:“您現在,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嗎?或者說,長大后,想要做什麼?” 

  “理想,當然有了!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出色的偵探家!她用堅定的語氣告訴我。她極其肯定地暗示着我,她有很大的信心,努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 

  “那麼,我期盼幾年之後,我們中國會出現一位鼎鼎有名偵探家。陸晨薇,一位出色的女偵探家哦!可以和著名的福爾摩斯這位大偵探家去相提並論哦!我笑着說了一句。“願您天天開心!實現遠大的夢想。謝謝!”

  記者:馮 浩

  指導師:江麗芳

您正在瀏覽: 盼望奇幻的人生——陸晨薇同學採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奇幻的人生——陸晨薇同學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