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 

  隨着一聲嘹亮的公雞啼鳴,我一骨碌從床上坐了起來,揉揉朦朧的雙眼,趁爸爸還沒起床,我來到陽台。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好像媽媽的手在撫摸着我。不遠處,樹葉兒綠的發亮,小草兒也青得逼你的眼。遙望天際,霧氣已漸漸散去,遠處翠綠的山峰此起彼伏,天邊的片片紅雲形態萬千,變幻無常,這一切給山城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該晨練了!”一句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際,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原來是爸爸。晨練是我們父子倆一天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我們走出了家門,邁着輕盈、愉快的步伐朝寨山橋跑去。 

  跑到鶴溪河畔,我便放輕了腳步,生怕吵醒了沐浴在“露珠雨”中的小草和沉睡中樹木。嘿!不知是我的腳步聲還是嘩嘩的流水聲喚醒了柳樹姑娘,她在微風吹拂下,一邊扭動着婀娜多姿的身子,一邊梳理着自己秀美的長發,倒映在水中,別提有多美了。 

  不遠處,有人在和着優美的音樂做健美操;有人在輕快地慢跑;有人在悠閑地釣魚;有人在激烈地打球,還有人挎着個竹籃,正匆匆向菜市場走去……其中,數做健美操最有趣,最吸引人們的眼光。幾位老人聚在一起,和着清脆的旋律,手舞足蹈,節奏明快地跳着。看着老人們臉上喜悅的表情,我都替他們高興,你瞧!他們彷彿年輕了好幾歲哩! 

  “快趕上!” 爸爸的招呼聲使我一下晃過神來,我們又匆匆向前跑去…… 

  景寧實驗二小  湯楊力揚 

  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