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它除了錶盤是白色的以外,其餘地方全是黃色的,下部有一個可以轉動的小蝴蝶結,中間還隔了一層玻璃,整個看起來,如同古羅馬建築的風格—優雅美觀、古香古色。 

  我記得在那個時候,媽媽把這個表用一個很精緻的盒子包裝起來,將它放入我的手中,深情地說:“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它送給你,你應該明白媽媽的用意,因為你現在已經是學生了。”我很理解媽媽的意思,她要我向表上的時針、分針、秒針那樣,追着時間一刻也不停地跑,在珍貴的時間裡,去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我的媽媽,一名普通公司員工,但是她總是默默地為公司做着貢獻。有時我半夜醒來,還看見媽媽在電腦前,聚精會神地做着工作方案、幻燈片,她總是如時針、分針、秒針一樣,把一天之內做的事情都如實記錄著工作日誌,日事日畢。媽媽總是那樣珍惜時間。她希望我也能成為一個惜時如金的好孩子,這也是我夢想的,因為在我心目中,媽媽是我的好老師,好榜樣,無論在什麼方面!因此,媽媽把一個表送我做禮物,要我每一次看見表,都會知道珍惜光陰。 

  我把表放在床頭桌上,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它,心中便有一種欲與時間竟跑的興奮!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這個信念—不停地追着時間跑! 

 

表 作文推薦:

  • ·表450字
  • ·表100字
  • ·表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