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  

   你好! 

  我非常想念你!也非常希望這個暑假裡我們能一起玩,一起做作業。一起游泳……。 

  哥哥;你知道這次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的地震嗎?我在武漢,但我有為災區的人民奉獻了一點點愛心! 

雖然我的力量很小,但是以13億人民的計算那是多麼大的呀!只要全國13億人民心連心的在一起,我相信一定能彌補這一次損失的。巴金爺爺說過:"人的生命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每一次國家有難,我們應當做出一點點奉獻,哪怕是一條毛巾 ,一雙鞋子,一元錢…。你再看看那些警察,醫生,志願者…。甚至農民,他們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卻不顧自己的安全捨棄了自己的家人。有些人的家也在四川等地區。可是他們卻沒有回家…日日夜夜抗戰在災區。奮戰在前線,他們的這種精神是可敬的! 

 哥哥: 只有為國家做出奉獻,生命才會變的有意義,讓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做國家有用的人。只要我們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現在災區小朋友。叔叔阿姨們。已經安置了家。看到這樣的新聞,一直懸着那顆心也放了… 

 但願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中國十三億人民心連心,明天就會有燦爛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