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的足跡遍布各家,可是你是否留意過它,觀察過它,欣賞過它,喜歡過它? 

  窗,一種非常普通的東西。窗雖然普通,但它卻能使生活充滿陽光。你想啊,如果在一間寬敞的屋裡,沒有窗,屋裡到處黑乎乎的,那該多麼令人沮喪、害怕啊。有人說,不會開着電燈嗎?當然可以,但是那樣多浪費電啊!當你懶洋洋地坐在窗邊,接受陽光的親吻時,你是否感到這其中也有窗的一份功勞?是窗用身軀接住了陽光,然後用雙臂輕輕地傳遞給你。 

  窗,默默無聞。看,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多麼美觀啊。可是這其中要是沒有窗的功勞,那座座高樓能如此漂亮嗎?如果每座大廈全都是由水拌泥、泥拌水壘成的,你能在高樓內一覽都市的繁華嗎?你能推開窗子,在工作倦怠之時,盡情地呼吸自由的空氣嗎? 

  窗,時時奉獻着自己。冬天,當殘酷無情的寒風向屋裡勁吹時,是窗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風的去路;夏天,當溫柔和暖的微風吹向屋子時,窗毫不猶豫地讓開去路,讓風吹進房間,給你送去絲絲涼爽。 

  因為有了窗,我們能感到生活里充滿陽光;因為有了窗,我們能感受生命中充滿希望;因為有了窗,我們能感到奉獻的偉大;因為有了窗,我們能感到默默無聞的執著…… 

  指導教師:李德升

您正在瀏覽: 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