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姜太公釣魚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太公釣魚新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姜人們太公用無餌吊鉤釣魚,名氣大燥。可如今河道因人們大肆破壞,水也變黑了,魚也少了。

  一天,姜太公散步,來到河邊,看到幾個人在釣魚,便走過去問他們:“這裡有魚釣嗎?”“有,沒有我們也不會釣了。”他們回答道。“那我也釣”“可你沒有釣竿,這麼釣呢?”“我自有辦法”,說著向家中跑去。

  一會兒,他便回來了,手中還多了一個裝滿水的盆子、一根竹竿和一根繩子。他把繩子綁在盆子上,再把繩子綁在竹竿上,之後,他把竹竿放在水面上,一個人問:“你不是想等魚自己上鉤,再來一次‘願者上鉤吧?”周圍發出一陣鬨笑,姜太公沒有說話,自是靜靜地等待。一會兒,便有一條條魚兒跳入盆中。一人見此情景,不知是為何,便問姜太公為什麼,姜太公說:“因為水黑,裡面沒有空氣,而乾淨水中有空氣,所以,魚兒會跳到盆子里。”

  “喔,原來釣魚也要科學的。”

 

  中山市橫欄鎮四沙小學五年級:余志超

您正在瀏覽: 姜太公釣魚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太公釣魚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