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摸、爬、滾、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爬、滾、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五(2)班  徐楚萌   “哇,真好玩,我也想玩!”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玩水上球發出的感慨。看着他們玩水上球那其樂融融的樣子,我真是羨慕死了。那些人真爽,好像……好像在水上飄,那種感覺我想真是妙不可言。   放寒假那天,媽媽本想帶我去金華的婺州公園玩水上球的。可當我找到遊樂場時,水上球早已搬走了,只剩“快樂水上球”五個大字。真是讓我大失所望!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會終於到了!聽說麗水民俗樂園也有水上球,我便趁着去麗水拜年的時間過了一把癮。   在路上,我心裡焦急萬分,生怕再次玩不成。耶!有水上球!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我拿着兩張票匆匆地進去了。我進球咯。剛進去可不好受,像只蠶寶寶被包在繭里。過了不久,氣就充好了。下水咯!一開始心慌,怕沉下去,在裡面是摸爬滾打,醜態百出。   隨之不久,爸爸也下來了。倆父女爬啊,滾啊,跳啊,樣樣都來。遊人紛紛停下腳步觀看,這又是成了公園一道亮麗的風景。   學會了爬、滾,還沒學着走呢。於是,我試着走走。不過才走3步就跌倒。那裡跌倒就從哪裡起來,我繼續走。最後,我終於找到訣竅。主要是身體平衡,可以兩隻手伸開。   可惜的是,沒走兩、三步就被拉了回去,原來快樂的時光太短,5分鐘一晃就過去了。   摸、爬、滾、打……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摸、爬、滾、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爬、滾、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