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性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覺得我的性格非常的不好,我特別不喜歡我的性格。因為我的性格真的很奇怪,因為我的性格就是那種無論別人對我做了多麼深惡痛絕的事情,我當時也特別的生氣氣憤,可最奇怪的就是我只要一個晚上,就算別人自己不來哄我,我的脾氣也會慢慢的恢復,再見到那個人的時候想生氣都生氣不起來了。

  真的特別討厭這種感覺,明明別人對我做了讓我很生氣的事情,可只要時間慢慢的推移,我真的就生不起來氣了。我特別討厭自己這樣的性格啊,我媽說我這樣的性格就是俗稱的只記糖不記苦,意思就是只記得別人對我的好,可別人對我做的不好的事情只要又時間的流逝,我就會慢慢的去遺忘,甚至說是不在乎。天知道,我有多討厭這樣的性格啊,優柔寡斷無法真正對一個人狠心。我特別想責怪那個讓我生氣的人,可第二天我就再也發不起火了,更覺得昨天的自己有點莫名其妙。有些時候,我討厭這性格,可有時候我又轉念一想,其實這個性格也沒什麼不好啊。一點都不記仇,我突然就覺得一點點的小事情如果都記在心裡,去計較別人,哪怕幾年前的事情還是咬着不肯放手,這樣的人活着真的不會累嗎?反正我是累了,有些事情笑一笑也許就能過去吧,何必那麼較真呢?別人都不較真,你卻為難着你自己,庸人自擾。如果你一直糾結,一直記仇,那麼最後苦了的一定是你自己,何苦和自己一直為難呢?

  有時候覺得我的性格也很好,很多事情就風輕雲淡一笑而過吧,就算不能對某些人生氣,氣不起來的話,那麼就請漠視吧,只要你愛的人也愛你,那就夠了,不要再奢求太多,人總要懂得知足,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