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情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情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知了——知了——〃聽蟬叫得多歡,我的心情也與蟬一樣地高興,因為我又迎來了夏日,迎來了暑假。

  爸媽給我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瞧,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人就來到了夏日消暑聖地——水上熱帶風暴,雖然我們已然趕早,但是"熱帶風暴〃卻早已人聲鼎沸,熱鬧非凡。我早有耳聞熱帶風暴的人氣。今天一見確實名不虛傳。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投身到這水的世界之中。在這裡,各種玩法都起着霸氣的名稱。如“群龍爭霸”,“水簾洞”,“風暴灘”,“激情漂流”等。面多那麼多的遊戲項目,一時竟不知選擇哪項目好。爸爸看出我的困惑,對我說:"不要發獃了,我看還是選“群龍爭霸”吧!"“哇!好傢夥,”兩條巨型螺旋式的白色滑水通道高高的聳立在眼前。”"有十多層樓高呢!〃我心有餘悸地說。“怎麼樣,怕了吧還是換一項安全些的吧。”我從爸爸的眼神里似乎看出了一種嘲諷意思。“這可不能掉價”我趕緊挺了挺胸,滿不在乎地說:“別換,就玩這個了。”踏上了那數不盡地階梯,我心中可一直在打鼓。離地面越來越高,一陣風吹來,竟使得我的雙腳有些顫抖起來,抬頭看了看頭頂上方:“天哪!竟然還未爬到一半。”爸爸似乎看出我的退卻之意,對我說:“那我們就下去吧。”“這怎麼行。”我應撐着不肯服輸。其實這時也由不得我了。後面跟着往上爬地那麼多人。我還有退路嗎?這時,我對“逼上梁山”這句話有了感觸。現在是自古華山一條路,沒有商量餘地了。雖然戰戰兢兢,最終還是站在了滑道的頂部。俗話說:“高處不勝寒。”還真是膽戰驚心,讓人不寒而慄。現在顧不上這麼多了,有道是:箭在弦上,又得不發。我鼓足勇氣。如“狼牙山五壯士”一般,仰面朝天地滑下去。好長的滑道,恍如過了很長的時間,“撲通”一聲人掉進了水池裡。“滑下來了,我滑下來了”我興奮地大叫了起來,引得周圍的人都看着我。不過,我也看得出人們眼中流露着讚許的神色。有了這麼“險峻”的開端,後面的項目就顯得“小菜一碟”了。

  天是那麼的藍,陽光是那麼的耀眼,赤日炎炎的盛夏在這水的世界里讓人們感受到了夏日的情趣。

您正在瀏覽: 夏日情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