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情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情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情趣 

  “兩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蜜蜂本應是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的采蜜,可是它不惜自己的體力,竟飛到了十多米高的5樓來,又沒有花草,它來幹嘛呢? 

  一天,蜜蜂又來“光顧”我們的家了。嗨,你們是小白痴啊!幾小時前你們的兄弟剛在這碰得鼻青臉腫的,你們咋又忍不住進來了呢?難到是把我們班女同學頭上的蝴蝶結當成花叢了?哈哈……恰巧,那會同學們正在默詞。蜜蜂才不管那麼多呢,迅速從一位同學的桌肚下穿過,然後就在一位女同學座位面前晃來晃去,像一個喝醉酒的大漢。那位女生猛一抬頭,嚇了一跳,戰戰慄栗地坐在位置上眉頭緊鎖,神情緊張,臉色白得像京劇里的曹操。眼看情況不妙,女生隨即下意識地離開了座位,可小蜜蜂好像盯上她了,她向後退一步,蜜蜂就向前飛一段,當她走到最後時,蜜蜂還是在她前面飛來飛去。糟糕,後面退路沒有了,同學們緊張地看着這場即將打響的戰役,只見女生隨手拿起旁邊同學的書,準備和蜜蜂決一死戰。這時,蜜蜂彷彿預感到危險的來臨,振翅一飛,跑了。那位女生心中落下了一塊巨石,神情也輕鬆了許多,慢慢悠悠地回到了座位上。這時,不知誰忍不住笑了起來,隨即同學們也都哈哈大笑,宣告戰爭地勝利。 

  不過,蜜蜂並沒有飛出去,而是在教室里繼續玩耍。它飛過了報詞同學的頭上,報詞同學嚇得往下一蹲,可他剛站起來,蜜蜂又飛了回來,眼看就要被刺到,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報詞同學冷靜地往後一閃,終於躲過了蜜蜂的連續攻擊,報詞同學深吸了一口氣,才繼續報詞。大家看了,又一次哈哈大笑起來。 

  咦,蜜蜂呢?我們上下尋找着。“在那”,一位眼尖的同學指着玻璃窗喊到。原來蜜蜂正在玻璃上爬來爬去呢,也許是不想打擾我們學習想出去了,可卻找不到出口;也許是想休息一下養精蓄銳呢,也許是……看,不知是玻璃太滑了,還是蜜蜂有意逗我們開心,只見它爬一下滑一下,如滑稽演員在表演,眼看就要爬到靠門的那塊玻璃了,同學們緊張地心情也將放鬆下來,突然,蜜蜂又飛起來了,這招我們可沒提防,只見它又上下盤旋在教室里繼續興風作浪起來。 

  我們可不會讓它這麼舒服了,同學們把教室所有的玻璃窗都打開了,等着蜜蜂上當。蜜蜂在教室里又自由自在地飛舞着,時不時地捉弄一下同學們。過來一會,興許是飛累了,想繼續停在玻璃上休息一會,可沒想到窗子全被打開了,結果飛出去了。哈哈哈哈,同學們再一次歡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情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