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蘿蔔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胡蘿蔔,我是一種營養豐富、老幼皆宜的好蔬菜。我身體中最豐富的成分就是胡蘿素,遠比其它蔬菜姐妹多。”

  “我們形態各異:有些是長筒形的、有些是短筒形的、還有些是長圓錐形的,我就是長圓錐形的。”

  “我們有很多類型的衣服,我們有的穿黃色的長裙、有的穿橙色的休閑裝、有的穿橙紅色的旗袍、還有的穿紫色的禮服等不同顏色、類型的衣服。”

  “有人曾經測試過,小一些的夥伴含糖更多,味道更甜,口感也脆一些。其中,紫色的夥伴含有番茄紅素最多,營養價值最高,大家都叫它們‘大姐’;紅色夥伴的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也比我多,營養排名居第二,我們就叫它‘二姐’;而橙黃色夥伴的口感和營養相對來說,還差一些。所以,它們就叫我‘三姐’。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大姐能穿禮服了吧?那是因為它的營養價值高,上帝送了它一件禮服。”

  “我們的後代像一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這位小公主每天只走幾步路,而且,它受不了乾燥,它喜歡走濕潤的路,喜歡寒冷,最後,我要說的是,這位公主的要求還真多!”

  “還有,你們不能讓我和白蘿蔔大哥在鍋里相遇,雖然我們很友好,我又富含胡蘿蔔素,白蘿蔔大哥也富含維生素c,但是,這兩種維生素會打架,引起敗血病,這句話可是比珍珠還真啊。”

  廣東雲浮羅定市羅定市太平鎮中心校五年級:xiaoxin132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