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阿衰》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阿衰》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人,大家都是平凡人,可平凡人就要干不平凡的事,不是嗎?

  平常閑着沒事的時候看一些書,今天,一翻書櫃。掉出一本《阿衰》,這是一本漫畫。主人公是阿衰。他是初中二年級學生,長相不帥,個字不高,普普通通並不優秀,生活邋遢,愛吃臭豆腐,經常被同學欺負。看完這本《阿衰》,我徹底被阿衰折服了,他是個多麼普通的男孩,可他卻總干一些不平凡的事,雖然被同學討厭,不被大家認可,可他還是在堅持,還是擁有自信。

  在生活中,一些同學認為自己是平凡人就該干平凡事,這對嗎?當然不對,平凡人,大家都是平凡人開始的呀!沒有誰一生下來就註定是什麼偉大的人物,也沒有誰註定是平凡人,不要再用時間來浪費生命!過一秒,你就長大了一秒;過一秒,你應該珍惜一秒;過一秒,你應該懂得一秒;過一秒,你應該努力一秒;過一秒,你應該使自己變得不再平凡!

  我喜歡書中的阿衰,我甚至覺得他就在我們身邊,我朦朧之中看到他的生活,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微不足道的一個人,他並不優秀,他只能用自我安慰來撫慰自己,他經常做出各種衰事,他有那麼多的缺點……世界是由千千萬萬個阿衰這樣的小人物組成的,當我們收回對優秀者艷羨的目光,揉揉因為仰視明星太久而發酸的脖子,也應該讓自己平凡的生活變成閃耀的舞台……

  長春市八十七中小學部五年級:董馨然

您正在瀏覽: 讀《阿衰》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阿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