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七藝”的候補隊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七藝”的候補隊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12046  紹興縣秋瑾小學五(3)班  俞夢吉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加入了學校的舞蹈隊,雖然沒有很好的天資但是對舞蹈我還是非常熱愛的,可不幸的是遭到了媽媽的強烈反對,原因是怕影響我的學習堅持要我參加寫作。胳膊總是擰不過大腿,在我一再要求還是不肯答應的情況下我只好不舍地退出了舞蹈隊。 

  看着我最要好的兩個同伴課餘在研究舞蹈動作我的心裡總是痒痒的,他們似乎也看出了我的心事,決定做我的小老師,把跳的舞蹈教給我,真沒想到我一學就會,他們就更樂意教我了,課餘他們排練時也總不忘叫上我旁觀,所以雖然我沒有加入到隊伍中但我卻早已為自己找好了一個位置。 

  這一天夥伴們特別高興,原來接到通知幾天後他們將參加迎“七藝”青少年藝術節,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啊!看着他們那麼緊張地排練着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羨慕。哎!我真不應該退出,我再堅持堅持或許媽媽會答應呢?我總是這樣埋怨自己。 

  “夢吉,陳老師叫你快去,好象是關於跳舞的事。”原來,舞蹈隊有一個同學腳受傷了,可明天就要參加演出,想讓我代替一下看看行不行。馬上我就進行了排練,我學得非常認真老師也很滿意,就這樣我被安排在了那個同學的位置上。明天就要演出了,我好興奮,一晚上睡不着又怕被媽媽發現,總覺得這個晚上時間過得太慢了,為此我還跟媽媽說了慌明晚去奶奶家不回家睡,因為演出是在晚上。 

  忙碌的梳頭、化裝、換衣服、綵排之後,演出終於開始了。看着精彩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的表演我心裡不停地念叨着:“十四個十四個……。”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已經在舞台上了,奇怪,除了音樂一切對我都沒有感覺了,走下台來老師微笑着迎接我們還小聲地對我說:“你跳得很好。”我好高興啊!“夢吉。”一聲熟悉的呼喚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是媽媽!聽說“七藝”廣場有演出媽媽是特意來看的,沒想到自己的女兒也能參加,加上周圍人群的讚歎聲媽媽也跟着自豪了一回,還不停地向他們介紹“這是我女兒!” 

  到家媽媽和我談了心,答應我參加舞蹈隊,當然我也承認了自己的過錯。真得感謝 “七藝”是它讓老百姓與藝術有了這麼親密的接觸,“七藝”是藝術家的節日,更是老百姓的盛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七藝”的候補隊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七藝”的候補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