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很普通的小雨點,聽白雲姐姐說,地上有很多美麗的景色,有遼闊的大海和大江,裡面有可愛的魚兒和你做遊戲;茂密的森林裡有很多美麗的鳥兒和你唱歌;有高高的山峰,你可以和風一起跳舞……我聽了都十分想去。

  終於有一年春天,雷叔叔給了我一個機會,他讓我去哪先想好,我的同夥已經下去了,有的去大海大江,一個個小雨點濺起了一片片雪白的浪花,發出“噼啪”的聲音,出現了一圈波紋,小魚把頭露了出來,歡迎它們的到來;有的去了森林,去參加春天的演唱會,和小樹悄悄地說話,在小草的身上玩“滑滑梯”然後跳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來到了花園,坐在正在開放的花上,聞着花兒的芳香和飛來的蜜蜂玩耍,開心極了;有的來到了山峰上,坐在上面看下面的風景,所有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

  我正準備去大海時,突然看見了一個景象,有一個鄉村,因為長期不下雨,井水用完了,看見農民伯伯從很遠的地方抬水過來,我動了心,決定不去了。我叫上了很多的夥伴,問他們幫不幫,他們看見農民伯伯的稻田乾旱了,井裡沒水了,也動了心,答應了。我們要跳了,白雲姐姐笑了,雷叔叔也笑了,最後,雷叔叔拍着大鼓,我們一起跳了下來。農民伯伯看見自己的稻子給救活了,十分高興,不停地說:“這真是一場及時雨!”我們鑽進土裡給了麥苗足夠的水,又把乾枯的井裡裝滿了雨水,我突然覺得自己很開心。

  是啊,在自己快樂時有沒有想到別人快不快樂,在別人傷心的時候,你去幫助他快樂,同時你自己會更快樂!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四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