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春姑娘的淚,柔情的它靜靜地,慢慢的滋潤了萬物。雨是夏姑娘的淚,堅強的它考驗着萬物,讓萬物知道它的可貴。雨,是秋姑娘的淚,無私的它伴着秋風,帶着成熟的喜訊來到人間。雨,是冬姑娘的淚,勇敢的它像鐵鎚一般,為人們“敲”開一條道。

  清晨的雨,是一首歌的開始,它讓我們感到歌曲的動聽;清晨的雨,是一整天的禮物,它讓我們感到得到禮物的喜悅;清晨的雨,是一瓶的清潔劑,它讓我們感到噴上清潔劑清新。中午的雨,是一首歌的高潮,它讓我們感到歌曲的激烈;中午的雨,是一整天的喜悅,它讓我們感到得到喜悅的心情;中午的雨,是一瓶的清涼的水,它讓我們感到喝下水的清涼。晚上的雨是一首歌的結尾,它讓我們回味歌曲的動聽;晚上的雨,是一整天的心情,它讓我們感到得到心情的多變;晚上的雨,是一瓶的飲料,它讓我們感到喝下飲料的美好。

  雨,是美麗的,是清涼的,是無私的,我愛這雨!

  五年級:夏沫盈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