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啊!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啊!太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生氣時,狂風暴雨席捲而來。赤日炎炎是你怒火衝天,恨不得把大地蒸干。烏雲密布是你緊鎖的眉頭,電閃雷鳴。 

  鳴是你狂暴的怒吼。於是,你用狂風暴雨對大地發泄你的憤怒。 

  當你傷心時,雪花飄飄、寒風凜冽。灰濛濛的天空是你那充滿哀傷的臉,呼嘯的北風是你無奈的哀嘆,屋檐下凍結 

  的冰珠是你悲傷的淚水,於是風蕭蕭,雪飄飄,地茫茫。 

  當你溫柔時,天高雲淡、涼風習習。飄飄悠悠的落葉,是你撒向大地的信箋,金色的田野是你問候開出的花朵,豐 

  碩的果實是你熱愛大地友好的見證。於是,天藍藍,雲淡淡,風輕輕,水亮亮。 

  當你高興時,綿綿細雨悠悠而下,陽光明媚是你眉開眼笑,山花爛漫是你給大地的禮物,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們派來 

  問候大地的天使。於是,你用你輕柔的雙手,灑下綿綿細雨,撫摸着大地、滋潤着大地。 

  太陽啊!太陽,是你讓地球生機勃勃!是你讓地球五彩繽紛,是你讓地球充滿光明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太陽啊!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啊!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