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唉,最近要煩惱的事情真的有很多啊。

  本來挺煩的,最近想買的東西有很多,個個都是我不想要放棄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真正可以知心的,可以說得上話的人, 真的越來越少了,我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朋友越來越少,錢也越來越少,時間也越來越少,真的煩惱挺多的。

  可是我又想了想,這個世界那麼大,比我煩惱的人還是有的是。別人碰到的磨難,摔的跟頭,更是比我苦的多。可是別人很多人從未皺過眉頭,我憑什麼認輸,我憑什麼說自己現在的日子不好過呢?其實我明明已經比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的人已經幸福的多了,只是我自己還不清楚,我自己還不知道而已。人總是這樣,生在福中不知足,擁有那麼多自己卻又不清楚。

  快點想想開心的事情吧,讓不開心的煩惱的事情趕緊煙消雲散吧, 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了,你開心的事情以後還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我們就要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自己一直被它困擾,想辦法解決,困難磨難煩惱才會更快的離開我們,而不是纏着我們不走。

您正在瀏覽: 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