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蘇怡老師不緊張,但是同學們卻很緊張。他們每天早上吃一些乾糧就完了,因為他們要抽些時間來學習。蘇怡老師看到這兒,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不光要把學習趕上去,還要顧及到自己的身體呀。”“沒辦法呀,誰叫學校這麼早就要期末考試了呢。”回答蘇怡老師的是一陣悲哀的叫聲。蘇怡老師不忍心,便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只要你們儘力考,無論考多少分,我都不會說你們。因為你們已經儘力了。”沒想到這句話真對他們七一班的人有用,他們聽到這句話,高興得大叫“蘇怡老師萬歲!”蘇怡老師微笑着說“你們真是一群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往後的幾天,七一班裡的人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沮喪了。便得活潑起來。這讓二班的同學很疑惑。但是很快他們的疑惑又解了,因為只要有蘇怡老師在,他們當然會快樂。校長王老師看到這兒,很高興。說:“怡怡可真是有辦法呀。”學校又充滿了往日的歡聲笑語,二班的人看到這兒也跟着一班的人玩起來。放眼望去,七年級的同學正在操場上歡快的跑着呢。 

 已經離期末考試只有一天了,蘇怡老師來到操場上,對校長說:“媽媽,我覺得應該召開個會,要同學們對期末考試不要充滿着懼怕。您說呢?”“對,怡怡說的對,我就按照你說的辦。”下午,廣播里在喊“全校出來站隊,在操場上集合……”同學們陸續的來到操場上。 

 看到同學們都到齊了,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明天就是你們發揮的日子了,我希望裡面放掉懼怕,對這次的考試充滿着信心,不要像以前那麼學校。因為我們的宗旨是想要這裡所有的同學都很快樂,所以你們要重新變得快樂起來,變得積極向上,那你們將會考出好成績!”下面傳出一片掌聲!曾老師不再懷疑了,因為她知道了蘇怡老師並不是一位魔女,而是因為她總是一微笑待人,讓同學們覺得她是一位好老師。以後,曾老師也像蘇怡那樣,以微笑待人,讓七二班的人很高興。不止是曾老師,學校的好多老師都像蘇怡那樣,所以同學們開始感謝蘇怡老師了。他們很慶幸蘇怡老師來到自己的學校,讓自己的老師變得開闊起來!啊,蘇怡老師,謝謝您!這是全校同學的心聲,這心聲也是從他們內心表達出來的。王校長高興的看着同學們那一張張幸福燦爛的笑臉,回憶起了自己以前那些美好的童年。(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