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十)大結局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十)大結局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趁着同學們高興的時候,蘇怡老師悄悄的離去了。只留下了她的腳印。她走了,她將會去奔自己的事業,但是蘇怡她不會忘記她曾經當過老師,曾經和一群孩子們快樂過,這些都將會成為她的美好回憶。 

 蘇怡老師走了,這對七(一)班的同學來說,是一個沉痛的打擊。他們一直想給蘇怡老師一個禮物。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同學們在一張大賀卡片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隨着河流消失了。 

 最後,王校長說出了實情。她說“蘇怡是我的女兒,我要她來學校只是要她讓全校的同學都很快樂。本來她可以很早就走了的,但是她想看着七(一)班的同學們被重點高中錄取,所以現在她就可以走了。”王校長說完話,全體學生都哭了。特別是七(一)班的同學。 

 七(一)班的同學們回到教室,去尋找蘇怡老師的影子。啊!找到了!找到了!那就是在黑板報上有着蘇怡老師那漂亮的字體。七(一)班的同學們繼續尋找着。他們又找到了。那就是蘇怡老師留下來的一些書籍。是這些書籍,讓同學們懂得了一些知識。他們決定:去尋找蘇怡老師,跟她說最後一句話。 

  其實,蘇怡並沒有走,她就在教室外面,看着同學們。蘇怡這一生根本就沒有哭過,但是這時,她卻被七(一)班的真情所感動了。她還想再看看七(一)班的同學們,但是這是不可能了。因為她原先找的工作已經來應聘她了。所以她要走了。 

 蘇怡老師是一位藝術家。她來到學館。為這裡的人們畫著畫。七(一)班的同學還是在找尋着蘇怡老師。 

 通訊大王林爍高興地對同學說“同學們,我找到蘇怡老師了!”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可真是高興。連忙要林爍帶着他們去找尋蘇怡老師。 

 七(一)班的同學來到學館,大聲喊道“蘇怡老師!”這讓學館里的所有人都驚訝了!蘇怡微笑着說“喲,你們來了,來坐坐吧。”同學們已經把賀卡送給蘇怡老師了。這裡面包含着七(一)班的人對蘇怡老師的感情。蘇怡老師第二次為七(一)班的同學流下了眼淚。她說“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你們的。”七(一)班的同學們走了,接下來的幾天里,學校里的所有同學都來跟蘇怡老師道別。看到這兒,來找蘇怡老師畫畫的人都在說“這個蘇怡,她可真好啊。”所以便有很多人來找她畫畫。全集終。 

注意:我寫的理想的天空他們只有七年級就可以上高中了,所以請小荷的朋友們不要介意。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十)大結局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十)大結局下 暫無評論